请让我安静的画画写写小脑洞。【脑洞赛大患者

东村姑姑与西村过儿


一个蜜汁脑坑,茨木x姑姑,大概是年轻力壮的村口二傻x俏寡妇的故事吧


夏天到了,东村口姑获鸟家院子里的桃树又结桃子了。

每每到这个时候,西村口二大爷家的茨木就喜欢趁姑获鸟给隔壁家留守儿童座敷做饭的时候爬上去偷两个。

其实要说偷也不算个偷,乡里乡亲的孩子嘛,嘴馋摘两个吃了,实在是不算什么。要没给撞见,就算一地桃核,一般姑获鸟也当没有发生。

这天在家吃过午饭,茨木闲得无聊,就和村长家的小霸王酒吞一起出来溜食。不过今儿个中午这日头实在是太辣了,俩人只能沿着屋檐下边儿走。

虽然两人名号叫的是“十里八乡大江山小霸王”,但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也就是手贱爬。溜着湾儿,见着外乡过来卖花的桃花妖了,酒吞撺掇着茨木,硬要摘人家姑娘脑袋上【长】的花。人家桃花妖也还是小姑娘,臊的羞红了脸,扔了茨木一脸毛毛的花花,转头就跑的没影了。

酒吞笑茨木怂,连外乡来的姑娘都搞不定。茨木傻笑着挠了挠头,说我哪有挚友这么招姑娘喜欢。

脑袋上毛毛的花花掉了一地,落到茨木的大脚巴丫子上,是毛毛的,还痒痒的。

酒吞也跟着笑,愉快的捶了茨木一把,说我们去偷晴明家的西瓜吧。

其实也不是多馋这口西瓜,酒吞喜欢村里的寡妇红叶,红叶虽然是个寡妇,但是个很自强的寡妇,一个打六个那种。

她对酒吞这种村头小霸王愣头青没什么兴趣,她更喜欢村里的教书先生晴明,当然也有人说是因为晴明长得像红叶那挖矿发生矿难已故的丈夫。

所以酒吞呢,就是讨厌晴明,今天偷他家西瓜,明天拔他家萝卜,后天点他家茅草。虽然仗着自己爹是村长没啥实质惩罚,但是也没做多大坏事,无非是男孩子调皮捣蛋的报复。

茨木也是个仗义的傻瓜蛋子,一般酒吞提什么他就跟着干,也不过过脑子,反正挚友说的肯定对,每天就跟着傻乐。倒是自从酒吞开始追红叶之后,已经很久无心开拓隔壁村的地盘了,这点让茨木很不爽。

遥想当年,茨木跟酒吞拜把子的时候,可是许下豪言壮语要跟酒吞一起打下这十里八乡的所有地盘。现在的挚友沉迷女色无心恋战,还属于年少火力壮时期的茨木一直耿耿于怀。

看茨木不搭腔,酒吞以为他觉得自己重色轻友,眼咕噜转了转,想想晴明家的屋顶上个月刚给自己燎了,再跑去捣乱估计自己也得被爹用藤条打屁股。

瞧茨木一直朝村东头看着,酒吞顺着看了会儿,突然狠狠的在茨木肩上捶了一拳头,一下给他按在墙根儿。

“老实跟哥说,你是不是看上东村口的小寡妇了?!”
茨木一脸茫然,眨巴着眼瞅酒吞,酒吞又补了一拳“装什么装!三天两头跑人家家里偷桃吃,我还不知道你?那桃都还没熟!”

这下好像给茨木捶醒了,揪着自己的阔腿裤衩子边,脸红得冒泡,半天哼不出一个字。

腰间别着枫叶的酒吞看着茨木仿佛冒烟的头顶想,这小子算是废了。



评论(1)

热度(9)